close

今天開始記錄我的牙齒矯正日記嚕~~~~~~~~

身邊的朋友總是說這輩子花最值得的錢就是去做牙齒矯正了

做完矯正臉型也會變得好看
重點是能擁有美麗的笑容!!

49734.jpg

主要是下排比較亂了一些

小時候換牙沒注意到

就讓牙齒從裡面蹦出來了

49731.jpg

牙齒矯正一戴就需要帶超過一年呀

而且維持器是需要戴一輩子的

花的錢也不是個小數目

找到一位值得信賴的好醫生

當然是最重要的!!!

其實一開始對於要到哪裡去矯正讓我困惑了很久

Dcard,痞客邦,批批踢,連雅虎知識加的文我都爬了一遍

我在台中唸書

原本有打算那乾脆直接在台中綁牙

但總之台中的幾次的經驗我都覺得不大開心

可能看我還是大學生

醫生態度就顯得有點隨便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回台北綁牙齒

做足功課,把三蘆一帶幾家評價還不錯的診所的牙醫診所記下

電話預約打算去進行牙齒諮詢

很幸運的是我很快就找到最佳的人選了!!!

 <241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62號--------頌恩牙醫診所>

位於在碧華國小附近,附近很多好吃的~~~

49736.jpg

 

超推頌恩牙醫的___石醫師!!!

我諮詢完就回家拚命盧媽媽讓我在這裡矯正牙齒XD

石醫師真的非常細心又很親切

給他做牙齒真的是可以非常放心

而且這裡的護理師小姐也很溫柔細心~

之前去別家還看到對病人兇的

可能壓力太大吧?!

所以覺得真的很喜歡這裡呀~~~

 

診所內部環境明亮舒服

還有最先進的牙齒掃瞄儀器

主要的矯正診療都是在2F的診間喔~~

 

那就開始我的牙套生活吧!!!!

 

我綁牙的地點 :

 <241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62號--------頌恩牙醫診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牙醫推薦 蘆洲三重區
    全站熱搜

    向日葵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