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牙齒上排戴矯正器啦!!!

終於正式宣布我的牙套人生開始啦~~~

49732.jpg

今天護理師姊姊也仔細地向我衛教了許多帶了牙套後的潔牙須知

很多好吃的食物都被禁口了嗚嗚

刷牙也需要比以往更細心

牙尖刷、超級牙線.....

刷牙變成一件大工程了呢~~

畢竟擁有美麗的牙齒的先決條件是牙齒要健康呀~~~

 

我媽說我神經病

沒看過戴牙套那麼興奮的

但就是很開心~~~

畢竟為了戴牙套努力做了各種努力QQ

戴牙套的感覺很特別

嘴巴裡感覺多了個東西

剛戴第一天沒什麼感覺

但聽很多戴過牙套的朋友說只有第一天最好過

所以一定要去"吃大餐"

哈哈我真的是立馬去吃了一頓好料的

 

然後.....

第二天就開始牙齒不對勁了QQ

什麼都咬不太動

食慾也降低了

牙齒那種不舒服的感覺說不上痛但就是很痠軟

撞到牙齒會想飆淚的那種

還是老話一句  "為了美必須忍住阿~~~"

接著幾週就越來越刺激了呢

下集預告 <打骨釘>

要打兩支喔喔喔

 

 

 

(補)2018.05.26

我綁牙的地點 :

 <241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62號--------頌恩牙醫診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向日葵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