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終於說服媽媽讓我在頌恩牙醫診所綁牙齒之後

很快的我也預約了第二次的資料蒐集

哇 帶著闊嘴器拍了超多照片QQ (整個羞恥度爆棚ㄚ)

不過為了變美我願意忍嗚嗚

除了蒐集各個角度的羞齒照外

覺得資料蒐集最讓我震撼的就是印齒模了.....

這應該是我嘴巴這輩子開最開的一次了哈哈哈

這裡使用的是最新型的

我記得是叫海草矽膠

被那東西塞滿嘴然後口水又一直流

真的是讓我印象超級深

 

蒐集資料完畢後

至少需要約三天的時間讓醫師規劃完整的矯正計畫

很快的隔週又再約了一次診我回台北看報告

那天台中趕場回台北真的是有累到

 

聽報告的時候有點恍神

好險石醫師非常仔細而且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整個計畫流程@@

石醫師也有詢問我想做牙齒矯正的原因和最希望達成的目標

變美微笑變得好看

牙齒能夠更健康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拔太多牙!

 

石醫師告訴我整個計畫大約需要一年九個月

需要打兩根骨釘

( 石醫師特別重視品質,所以選擇用的是新型的微型骨釘喔! 有別於舊型較粗的骨釘,品質更棒~  )

我的智齒因為都有長出來所以拔去智齒就有足夠的位置可以矯正

聽到這裡我就鬆了一口氣

選這裡果然是對的選擇

之前去評估醫生都說要拔其他的牙就讓我整個很害怕

只能說石醫師的專業讓人很放心!!   

 

阿阿差點忘了說

最後選擇帶的矯正器是<滑蓋式>的新型矯正器喔!!

比起舊型的矯正器

滑蓋式的矯正器能將矯正的線包覆在內部

所以比較不容易刮破嘴

而且清潔及舒適度上都高上許多

281243374_m.jpg (這有鬍渣捏,不是我的嘴XD)

 

頌恩牙醫診所也有現在國外很流行的---隱適美 !!!

不過隱適美的價格會比一班牙套貴一倍

在錢錢面前我還是低了頭哈哈

不然頌恩牙醫診所做這個肯定也很專業的

如果有考慮做隱適美矯正的話可以來這裡喔~~~

而且聽說這裡最近才剛進最新的隱適美分析儀器喔

4b66c1b64b88f.jpg

我綁牙的地點 :

 <241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62號--------頌恩牙醫診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向日葵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