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課業比較忙碌

好久沒來更新我的牙套日記了~~~

來更新一下進度吧

 

在端午連假前的一週我上排牙齒打了兩根骨釘

這裡用的是最新型的微型骨釘

有別於一般舊型骨釘

新型的照顧上比較方便及後來留下的傷口也比較小

56375.jpg

打骨釘沒什麼感覺

麻藥打了之後只感覺有東西卡進去

最重要的就是後來的清潔了

打了骨釘拉上橡皮筋後

跟牙套間的縫隙就超級容易卡食物的

一定要認真三餐飯後要徹底潔牙

再搭配漱口水

我是超級認真刷牙的

因為聽過很多戴牙套的朋友說因為沒有好好清潔導致牙齦發炎

那後來因發炎而要忍受的痛可是好幾倍以上喔

 

接連下一週我的下排牙套也裝上了

剛開始真的非常不習慣

從前幾篇牙套日記可以知道我的下排牙齒蠻亂的

石醫師有告訴我下排牙齒因為牙根較淺所以不舒服的感覺會較上排更明顯些

56390.jpg

照片中下排凹進去的那顆牙齒

石醫師還特別幫他拉專屬的橡皮筋強迫他歸位 (白白的那個就是橡皮筋,拍得有點模糊

第二天牙齒的酸軟感真的超級有fu呀~~~

 

剛開始裝好的時候講話大舌頭

而且上下排時常對撞

害我打瞌睡的時候唱撞到牙齒痛的睡不著

為了好看的笑容這一點痠痛可以挺住的

大概持續了一週的吃著軟爛的寶寶食物

牙齒算是慢慢適應了

不過之後的療程才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魔王及關卡

繼續接著看我的牙套日記吧~~~~

 

我綁牙的地點 :

 <241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62號--------頌恩牙醫診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向日葵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