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我多請了一天假去處理我的智齒

因為只有他們離開我的嘴巴

其他牙齒才有了去處

智齒是退化痕跡反正也蛀牙了拔掉剛剛好

小時候不也拔過牙嗎有啥可怕的

 

在拔之前我是這樣想的

但真躺在治療檯上的時候我真快嚇暈過去了

心想我的老天鵝

真的是智障牙齒呀~~~~

不好好長偏長水平的

需要開刀特別難纏

麻藥針來來回回在我牙齦注射了超多次

半邊臉都麻去了

醫生後來還拿出了電鑽

從頭到尾雖然我的臉都被治療巾蓋著

但還是嚇得有點發抖

一秒鐘好像一小時那麼久QQ

 

拔完右邊的兩顆智齒我頭腦一片空白

只覺得嗚嗚活著真好

接著兩週後我把右邊的線拆了

然後也拔了我左邊的兩顆智齒

 

以下是我的智障牙齒 :

怪不得醫生說拔了其他牙齒都有位置了,他們真的長的誇張大顆

帶回家後我媽還不信那是我的牙齒

雖然拔的時候打麻藥不會痛

但那拉扯感真的超級大

治療巾下的我魂都要隨著智障牙齒們被扯飛了

56396.jpg

 (以下取自媽媽的對話

Inked1530876299858_LI.jpg

Inked1530876313929_LI.jpg

 

 

頌恩牙醫這裡每週二都會有專業的牙齒專科醫生駐診喔!!

醫生很專業也很親切,給醫生一個大大的讚~~

想要處理智齒的鄉親父老們也可以來呵呵

我拔完之後是幾乎沒有腫

據說拔牙要找好的醫師應該就是這樣

當然拔牙後的清潔我也是做得非常徹底

為避免食物殘渣卡在傷口處

我相信這個也是原因之一哈哈

 

好~~ 總之我平安的過了戴牙套中最魔王的關卡

祝賀我吧哈哈哈

之後的就是不斷的調整和換線

沒什麼可怕的了哈哈哈哈哈

繼續往成為美少女的路上前進~~~~

之後還是會繼續記錄我的牙齒變化過程喔 !!! 

 

 

我綁牙的地點 :

 <241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62號--------頌恩牙醫診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向日葵的耳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